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庐陵新区禾埠街道主题教育全覆盖送学上门一对一
2019-12-02 08:41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吉安新闻网讯  记者陈一雪摄影报道:11月27日上午,庐陵新区禾埠街道红声社区的工作人员,来到一位老党员家“送学”上门,向其介绍了当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的主要会议精神以及专题党课课件内容。

随后,记者来到庐陵新区滨江街道麻家社区稂业茂老人家。今年81岁的他已有63年党龄,屋内陈放了许多学习资料,见社区工作人员前来“送学”,他高兴地说着:“虽然我年级大了,但眼睛还是可以的,书本上的字我都能看得清,学习资料我留着慢慢学习,思想上不能够掉队。”老人诚恳的话语让坐着身旁的年轻党员感动不已,竖起大拇指连忙说:“您才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1

送学”上门

据了解,为解决辖区老党员年事已高、行动不便、集中学习困难的情况,庐陵新区采取“一对一送学、面对面帮学”措施为年老体弱无法参加集体学习党员提供帮助。建立党员“一对一助学”制度,用老百姓容易理解的语言,把党的新思想融入到一个个小故事里,通过上门赠送学习资料、一对一辅导等方式,帮助阅读困难的党员学习,确保人人“不缺课”“不掉队”。

目前,庐陵新区共结对帮学36对,上门赠送学习资料110余份。庐陵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郭海华告诉记者,这种积极回应老党员学习诉求的“送学”形式非常受欢迎,让党的新思想、新理论全面又及时地飞入了寻常百姓家。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