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遂川县一起交通事故案例入选全省典型 无证驾驶房毁人亡
2019-12-02 08:3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国江西网/吉安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曾学涵报道: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江西省公安厅交管局曝光一批全省交警部门查处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与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其中:遂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的一起无证驾驶小车撞入房内致人死亡的交通事故案例入选。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引以为戒,时刻做到安全驾驶、守法驾驶,珍爱生命、平安出行。

据遂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的信息, 2019年11月8日12时许,李某驾驶一辆小型汽车在该县大汾镇滁州竹坑移民新村村民兰某家门口倒车时,误将倒车挡位挂在前进挡位上,之后李某一踩油门,本该往后倒的车辆,突然就向前冲了出去,因事发突然,李某瞬间便被吓懵,车辆直接往兰某家的大门冲了过去,失控后又撞进了兰某家的客厅里,将在客厅内的黄某和缪某撞倒于前轮之下,最后撞在墙壁上才停了下来。黄某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调查,李某并无机动车驾驶证,事故车辆也是刚买回来的新车,李某在倒车时原本挂倒挡却变成了挂前进挡,这才导致了事故的发生。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