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雅言诵读经典 书香萦绕青春”——洋门小学党建+136幸福教育之青年教师经典诗文诵读比赛
2019-11-28 09:09 来源: 新华网

为弘扬中华文化,传承中华文明,丰富教师生活,提升教师的朗读欣赏品味、诵读能力,扎实教师诵读基本功,洋门小学于2019年11月27日举办了青年教师经典诗文诵读比赛。   

本次比赛由教务处刘思懿主任主持,共有19位老师参加,参赛教师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优美的背景音乐中展示了自己的朗诵水平。一篇篇如歌如画的经典美文,在老师们或深情或激昂的诵读中,被演绎得淋漓尽致,掌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刘嘉欣老师从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

赛后张志雄副校长、卢海丰副校长对本次比赛作了简短的评价,并提出建议朗诵内容要注意紧扣主题,教师衣着要得体 ,感情应饱满真挚,表达自然,富有感染力。

本次朗诵比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氛围。希望青年教师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增强自己的文化底蕴,将聪明才智尽情地挥洒在三尺讲台上。(洋门小学:张志雄、欧阳亮明、卢海丰、刘思懿)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