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巡逻路遇“迷糊”萌娃 热心交警安全送回(图)
2019-11-28 08:3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民警帮忙找妈妈(青原交警供图)

中国江西网/吉安头条客户端讯 实习生张喜喜记者曾庆扬报道:近日,吉安市青原交警大队河东中队的中队长李俊和巡防人员在吉安火车站联合执勤的时候,遇到一名走失的“迷糊”萌娃,随后热心帮助萌娃找到妈妈。

11月22日晚上8时左右,李俊和巡防人员巡逻的时候,在路过杜鹃花超市时,他们突然发现一名约三岁的萌娃坐在地上嚎啕大哭,于是李俊一边安抚小男孩的情绪,一边询问其家长信息及联系方式。经过安抚后,小男孩逐渐平复情绪,可是因为年纪太小,迷迷糊糊的,什么也说不清楚。李俊只好带着小男孩在原地等待,同时让巡防人员通过超市广播寻找小男孩亲人。大约过了十分钟后,一位妇女急匆匆的向超市门口赶来,一把抱住了小男孩。

原来当天晚上,小男孩妈妈带着小男孩去超市买零食,但是一眨眼的功夫,小男孩就不见了,小男孩的妈妈再三对李俊和巡防人员表示了感谢。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