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普正药业“牵手”侯惠民院士 双方共建院士工作站
2019-11-27 11:3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刘颖、记者任洪广)11月24日,井冈山经开区普正药业集团与中国工程院侯惠民院士,在吉安举行共建院士工作站签约仪式。

仪式上,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志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侯惠民院士及其团队走进吉安,加盟普正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医药在吉安有一定的历史渊源和特色,也是我们“1+4”主导产业的重要一级。相信普正药业有了侯惠民院士及其团队的加盟,一定会进一步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和自主研发能力,一定能为中国的中医药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侯惠民院士说,吉安的生态人文环境和干部作风让他印象深刻,他对吉安一见钟情,以后吉安就是自己的“家”了,希望大家能把他视为亲近的家人,而不是外来的客人。侯院士表示,吉安是革命老区,发展吉安医药产业,他们有义不容辞的责任。

据了解,侯惠民院士是我国药物制剂技术资深专家,长期从事新型药物制剂和释药系统的开发及产业化研究,是国内最早从事缓、控释制剂研究的学者之一。

2017年10月,侯院士与黄璐琦院士被市政府聘为吉安大健康产业发展顾问。经过普正药业积极对接,双方已开展了杜仲产业等项目的合作。此次共建院士工作站,标志着双方实现了从单个的项目式合作向深度战略合作的转变和跨越。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