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武功山景区亮相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2019-11-25 09:3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美景引人注目 福山令人向往 武功山景区亮相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安福讯(周玲)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航局和云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云南昆明市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江西武功山景区亮相本次盛会。

据悉,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自1998年创办以来,现已发展成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专业旅游盛会。为期3天的交易会吸引了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展商参展,展位总数近4000个,展览总面积达9万平方米。

展会期间,江西武功山景区展区内人潮涌动,展区以“云中草原·户外天堂”为主题,草甸星空户外营地、星空栈道等武功山美景美图引人注目。展区现场工作人员发放资料、展示文化旅游商品,并进行业务洽谈。现场,关注武功山官方微信送吉祥物悠悠的活动受到游客热捧。

“武功山自然风光真漂亮。”浙江宋先生一边看宣传画册,一边听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并表示有时间一定和家人去武功山参观,感受一下武功山帐篷节的浓厚氛围。他认为,武功山虽美,但在浙江的知名度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建议组合多种旅游产品,这样能更好地吸引更多游客。

近年来,武功山在提供优质旅游产品的同时,致力于提供优质的旅游服务,每年有超过100万户外运动爱好者来此开展露营、溯溪、漂流、穿越等户外活动。武功山景区参与此次展会,有益于加强与国内文化和旅游企业的沟通与合作,有效拓展客源市场,进一步提升武功山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