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省委宣讲团在吉安市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毛保国作宣讲报告 胡世忠主持报告会
2019-11-24 06:2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省委宣讲团在我市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毛保国作宣讲报告 胡世忠主持报告会 王少玄杨丹刘连根刘贤清出席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涂宏)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1月23日,省委宣讲团来到我市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毛保国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胡世忠主持报告会并讲话。王少玄、杨丹、刘连根、刘贤清等在家的市四套班子领导,军分区政委,市法检两长,井冈山管理局、井冈山经开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出席。

毛保国的宣讲报告分为《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的重大成就和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制度自信,深入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巨大优越性》《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坚持对标对表,全力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四个部分,他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结合自身职责和学习心得,联系江西、吉安发展实际,运用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和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多方面的显著优势、丰富的实践成果,我们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目标任务的贯彻落实。

胡世忠在主持报告会时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省委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在前期传达学习集中研讨的基础上,又派出省委宣讲团奔赴全省各地开展宣讲。省委宣讲团的宣讲,必将帮助我们更好地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吉安落地落实。

胡世忠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形成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热潮。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胡世忠强调,要切实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维护制度权威,作制度执行的表率,以此来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吉安革命老区可持续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努力交出一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市四套班子正副秘书长,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聆听了报告。市委宣讲团成员也参加学习。

宣讲结束后,毛保国来到泰和县禾市镇丰垅村、泰和县公安局,与干部群众代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互动交流,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作解答阐释,面对面开展全会精神宣讲。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