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王少玄在全市保供稳价工作调度会上要求 做好“两节”猪肉及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
2019-11-22 09:1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11月20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召开全市保供稳价工作调度会。他强调,保供稳价既是经济工作,也是民生工程,更是政治任务,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保障市场供应和物价基本稳定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在江西调研重要要求,结合主题教育,切实做好“两节”猪肉以及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工作,推动经济平稳增长、物价保持稳定。

市领导毛顺茂、朱新堂、李克坚,井冈山管理局领导焦学军出席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我市物价形势,针对问题,商议对策。

王少玄强调,要深化认识,打好保供稳价的“主动仗”。要充分认识,保供稳价就是保发展、稳增长,就是保稳定、稳信心,就是保民生、稳民心,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要多措并举,打好保供稳价“组合拳”。既要发挥市场调节作用,也要用好政府的“有形之手”,聚焦生产、流通、消费各个环节,精准施策、多点发力。一要做好扩产能、保供应。抓好抓实生猪、蔬菜等民生领域的扩产保供及价格稳定工作。二要降成本、稳预期。严格执行各项减费、免费、缓费措施。三要强监管、稳秩序。依法严厉打击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要压实责任,下好保供稳价“一盘棋”。要压实责任链条。各县(市、区)要扛起主体责任,密切关注市场变化,稳物价、稳市场。各职能部门要履职尽责,协作配合,凝聚保供稳价合力。要强化政策保障。要把国家政策、专项资金、金融保险等政策落实到位。要强化舆论引导,释放利好信息,及时答疑解惑,依法打击造谣传谣和恶意炒作行为。

会上,王少玄还就切实抓好抗旱救灾、持续抓好森林防火、大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等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