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安举办2020届高校毕业生“互联网+”专场就业招聘会
2019-11-21 08:5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11月17日,吉安区域2020届高校毕业生“互联网+”专场就业招聘会在井冈山大学体育训练馆举行(本文图片由青原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提供)

吉安区域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专场就业招聘会现场

许多学生来到就业招聘会现场咨询了解情况,积极寻求就业

中国江西网/吉安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曾学涵报道:为进一步满足企业和社会各界对人才的需求,为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11月17日,吉安区域2020届高校毕业生“互联网+”专场就业招聘会在井冈山大学体育训练馆举行,这是江西省该系列专场就业招聘会中的第11场,全省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据统计,本次招聘会青原区五家企业接收简历162份,当场签署三方协议36人,达成口头协议136人,达成就业意向156人。

招聘会期间,承办高校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对参会企业资质进行了严格筛选,提高用人单位质量。作为承办高校的井冈山大学,此次招聘会青原区共邀请了五家优质企业参会,为毕业生提供岗位216个,涉及12个专业,此次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将用人需求上传到了“江西微就业”平台,并通过现场信息展板上进行统一展示,同时也鼓励广大毕业生在平台上传个人求职简历,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推送服务,提高就业推荐的效率和精准度,为促进毕业生留赣就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浓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信心满满,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材料,穿梭于各个单位之间,积极就岗位要求、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招聘会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他们积极主动参与其中,或寻找暑期实习岗位,或提前了解招聘要求,助力做好自我职业生涯规划。此外,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在现场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据了解,江西省共有13所独立学院,2020届毕业生近两万名,涉及专业百余个。为认真做好全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培育毕业生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力争更多的高校毕业生留省就业,江西省教育厅经研究决定在2019年9月-11月期间,按学历层次、专业大类、分布区域等因素,在江西高校举办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互联网+”系列专场就业招聘会15场和江西省第二届“赣鄱名企”专场招聘会2场。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