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学园地> >正文
我是一只小蜘蛛
2019-11-20 10:12 来源: 洋门小学

我是一只刚出生不久的小蜘蛛,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心。我有八条长长的腿,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

我最大的爱好除了观察人类还有去人类家冒险......今天我顺着树枝跳进了一个窗户里,这时,一个黑眼睛的小女孩走了进来。她拿起一个有着好几排毛刺的木板,沾了一堆黏糊糊的东西,放在嘴里捅了几下,又喝了几口水,嘴巴里立刻就有一团白色的泡泡了。这应该就是所谓的牙刷吧?

“呀!”正当我看得入迷时,一声尖叫吓到了我——原来是那个小孩发现了我,我惊慌失措。这时,小女孩的妈妈听到了声音也走了进来。“妈妈,你看!那里有一只蜘蛛,好漂亮啊!不如,我们......”听到这里,我心中忐忑不安:她们是不是要把我抓起来,然后一根根的拔掉我的腿,就像我的同伴那样......想到这里,我不寒而栗。急忙往外爬,却一时乱了手脚,找不到出去的路了!这时,小女孩的妈妈从容地说道:“虽然它很漂亮,但是,它的家是大自然,它是属于大自然啊!”听到这里,我不禁松了一口气,原来她们不会伤害我啊!这时,小女孩那稚嫩有坚定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嗯,妈妈,我知道了,我们把这只蜘蛛送回大自然吧!”小女孩的妈妈笑了笑,点点头,递给了小女孩一根小木棍。

小女孩用小木棍把我弄回到了树枝上,又挥手和我告别,我迫不及待地回到家里,滔滔不绝地和我的小伙伴们说着我在人类家里历险的经历。

我沐浴着月光,躺在自己的网上,回想着今天发生的事,默默地想:明天,我又去哪里历险呢?

想着想着,我又掉到了一个窗口里......

(洋门小学 六(1)班 彭菲               指导老师:龙萍 、张志雄 )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