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深圳实验学校赴井冈山下七中学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19-11-20 08:48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联欢活动(本文图片由刘文生提供)

合影留念,互送祝福

中国江西网/吉安头条客户端讯 通讯员刘文生报道:近日,深圳实验学校深入井冈山下七乡开展的主题为“手拉手”的社会实践活动顺利结束,此次活动中,深圳实验学校与下七中学进行手拉手结对,实验学校的学生们通过社会实践活动,感受到了老区人的淳朴、吃苦耐劳、热情好客等好的品质,同时下七学子也从与大城市学生的交流中思维得到开放并开拓了眼界,提升了综合素质。

实验学校学生与下七中学的同学们举行了两校的联欢活动。高中部的《民族舞大展演》、下七中学的《街舞串烧》和实验光明部的《歌舞青春》,展示了少年们的无限热情,如刚出的绿芽,充满活力与生机。高中部实验之声广播站朗诵的《中华少年》,抒发了中华少年报效祖国的坚定决心以及作为中华少年的无限自豪之情。高二4班同学精心排演的舞蹈,邀请老师共同参与,师生联袂演绎彰显了实验人团结奋斗、开拓前进的精神面貌。下七中学同学朗诵的《在山的那边》,表达出对大山以外世界的好奇与渴望、对未来的憧憬和期许。实验光明部的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余音绕梁。高中部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激荡起师生心中的爱国情怀。

联欢活动结束后,实验学子深情惜别下七中学的老师和弟弟妹妹,合影留念,互送祝福,给彼此一个拥抱,留下美好与祝愿。挥手道别间,无数愉快的回忆涌上心头。两校学子那份深厚的友谊,留存在这田野村舍之间,更长存在彼此的心头。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