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客车故障学生滞留 高速交警及时救援排隐患
2019-11-19 09:0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车上人员全部安置在护栏外(熊云星供图)

安全管理中心人员对车辆进行修理(熊云星供图)

民警在后方护送大客车驶离高速(熊云星供图)

中国江西网/吉安头条客户端讯 通讯员熊云星报道:2019年11月15日19时27分,江西高速交警直属七支队第八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一辆满载学生的大客车行驶至莆炎高速泰井路段时,发生故障无法行驶,请求交警援助,此时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为保障车上学生及车辆安全,大队立刻调度附近的民警迅速赶往车辆发生故障地点。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大型客车停在应急车道,在其车后一百五十米处摆放了危险报警标志,车上学生及教职人员已全部转移至护拦外面。

了解情况后得知,客车上共载有47名学生,4名职教人员,此次是学校组织从九江市彭泽县出发准备到井冈山研学,没想到车辆突发故障不能继续行驶了。民警对驾驶员将学生全部转移到护栏外的做法表示赞许,这样可以在救援到达前最大程度保护乘客的安全。在帮驾驶员联系好施救后,车辆终于可以正常驾驶。为了确保学生们的安全和车辆行驶安全,民警在后方护送大客车驶离高速。最后,车上的学生们和老师对民警的救助连声表示感谢。

高速交警温馨广大驾驶员同志:驾驶员在驾驶车辆上高速公路前,一定要对车辆安全状况进行一次详细的检查,避免出现车辆故障的情况。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