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交警多措并举开展交通综合整治工作
2019-11-18 11:1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a91e4b472e8d9bb28e4614d623c76e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讯(曾珊)为了营造良好、文明的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连日来,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力开展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以及非机动车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违法行为的专项行动,全力打造城市文明交通。

行动中,执勤交警分成多个小组,在辖区内重要路段设置执勤检查点,严厉查处非机动车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闯红灯、随意横穿道路等交通违法行为,对上述行为依法处罚,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教育一起、查处一起”为加强宣传教育力度,执勤交警在对违法行为处罚的同时,耐心的向非机动车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和交通法律法规宣传,进一步增强力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开展非机动车违法查处行动,是为了提高市民的安全意识,交警以教育、劝导为主,对多次违法、屡教不改、拒不配合的严格依法处罚。

在对机动车乱停乱放的整治中,井冈山交警每日坚持在早上7点半到至晚上九点,在重点路段和时段,重拳出击,重点对机动车乱停现象严重和容易引起交通堵塞的路段进行综合整治。行动中,执勤交警对乱停乱放车辆及时劝阻;对驾驶人在场且认识清楚的,予以劝导教育后放行;对驾驶员不在现场的,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对违法乱停乱放并对道路交通秩序造成影响的车辆采取拖离现场的处罚措施,发现一辆,拖移一辆。

井冈山交警呼吁:为了大家的交通安全,共创和谐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请广大车主不要乱停乱放,遵章停车,共同维护城区良好的交通秩序。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