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7名学子获江西省第36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一等奖
2019-11-18 09:2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江西省第36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一等奖名单1

江西省第36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一等奖名单2

中国江西网/吉安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曾庆扬报道:近日,2019年第36届全国中学生物理决赛获奖名单出炉,江西72名学子获得复赛一等奖,2人进入国家队,3人获金牌。吉安有7名学子位列其中。

入选的7名吉安学子分别为:江西省吉安市第一中学罗佳聪、郭帅祺、杨昕昱;江西省吉安市白鹭洲中学梁川、肖宇松、罗哲毅;江西省新干中学钟赟龙。

据悉,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是在中国科协的领导下,由中国物理学会主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自愿参加的群众性的课外学科竞赛活动。根据决赛成绩分为全国金银铜奖,一般金奖的前20名还可以进入全国集训队,争取参加国际竞赛的机会,前30名还可以直接保送北京大学,其他获奖选手的视情况保送,但一般也是只参加摸底性质的大学测试,不需要参加大学保送生的选拔考试。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