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遂川一男子无证驾驶 错踩油门撞入住宅致1死1伤
2019-11-18 08:4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车辆撞入居民家中(本文图片由警方提供)

肇事车辆将居民大门撞坏

中国江西网/吉安头条客户端讯 肖遂冬 记者彭晓华报道:遂川县一名男子无证驾车,慌乱中操作不当,错将倒车档当成了前进档,结果撞入一住户家里,造成了1死1伤的事故。11月12日,当地交警部门通报了该起事故情况。

据办案民警介绍,11月8日12时45分许,李某驾驶一辆小车在该县大汾镇滁州竹坑移民新村村民兰某家门口倒车时,因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撞入兰某家大厅内,先后将缪某和黄某,以及兰某家的铁门、桌椅相继撞倒,最后撞在墙壁上才停了下来,事故造成了黄某死亡,繆某受伤。经调查,李某在兰某家门前的路段倒车时,慌乱中将档位挂错了。

据了解,事故车辆系刚买回的新车。当天上午,李某与妻子在大汾镇滁州竹坑移民新村摆摊卖鞋,中午时分收摊前,李某独自去发动车辆,准备把车倒至妻子摆摊的位置,收拾鞋子准备一起回家。然而,当他将车辆开到与摊位平行的兰某家门口准备倒车时,却误将倒车档位挂进前进档位,之后李某一踩油门,本该往后倒的车辆,突然就向前冲了出去,因事发突然,李某瞬间便被吓懵了,车辆直接往兰某家的大门口冲过去,失控后又撞进了兰某家的大厅里,将在大厅内的黄某和缪某撞倒于前轮之下,后经抢救无效黄某死亡。

警方发现,李某既无机动车驾驶证,也无车辆的操作技能。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他无证驾驶且未按规范驾车造成了严重事故,其在此次事故中被认定负有主要责任。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