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2019-11-13 09:3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胡世忠在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时强调 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王少玄杨丹刘连根刘贤清参加 朱来友到会指导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龙玉然)11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市委书记胡世忠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理解认识,交流心得体会,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朱来友到会指导。市领导王少玄、杨丹、刘连根、刘贤清、李镇发、廖宏、刘兰芳、肖玉兰、江波、毛顺茂、王大胜、刘洪、范圣权等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市委常委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大家谈体会、谈打算,既有理论上的深入学习思考,也有联系实际的落实举措,体现了求真务实、知行合一的良好学风。

胡世忠在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谈了学习体会,同时也是工作要求。他指出,要深化理解认识,坚定制度自信。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特别是每位常委同志在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上一定要有定力、有主见,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真正做到“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胡世忠强调,要强化表率作用,切实执行制度。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市委常委同志要带头学习制度、严格遵守制度、自觉维护制度,努力作执行制度的表率。要加强制度执行监督,完善责任追究机制,敢于同违反制度、破坏制度的行为作斗争,坚决杜绝制度执行上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现象,确保制度时时生威、处处有效。

胡世忠要求,要做到与时俱进,提高治理能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重中之重就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做好“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三件事,把握目标标准,落实重点任务,结合吉安实际,提高治理能力。尤其是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对提升治理能力急需的制度、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必备的制度进行研究和建设。常委同志应该带头,在各自分管领域深入研究,探索创新,形成更多制度成果,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和水平,为吉安可持续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制度保障。

在围绕市委常委会初步检视剖析材料进行集体讨论,市委常委同志逐一发表意见后,胡世忠作了小结讲话。他强调,下一步,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会将研究部署我市具体工作安排,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抓好落实,高质高效开展工作,推动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抓紧抓实抓细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视察时关于抓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聚焦主题主线,落实主旨主责,善始善终抓好主题教育后半程,确保全市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