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县庐陵学校开展英语教学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9-11-13 08:37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提升教学能力 推进学校发展 吉安县庐陵学校开展英语教学家长开放日活动

吉安新闻网讯  游聪璐、记者胡静摄影报道: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管理,搭建家校教育交流沟通平台,近日,吉安县庐陵学校小学部开展了英语教学家长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50余名家长走进校园,实地了解孩子们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在英语教学活动中,老师们的课堂各具特色:或激情洋溢、或温婉流畅、或活泼有趣、或丰富多样,孩子们学得津津有味,家长们也听得非常认真。他们或通过循序渐进的语言实践活动和任务型教学方式,把各种实物、图片道具和动画等素材一一展现给大家,培养学生的专注力和英语实践能力;或通过一些趣味活动创设真实的语言情境,在互动的小组合作环节掀起英语课的高潮,让学生在“玩”中“学”,变“要我学”为“我要学”,乐于且敢于表现自己所知、所想、所能。整个学习过程动态开放,学习氛围轻松活泼。

C20191113002-wa4b

该校五(8)班的王俊鑫妈妈说:“第一次这样近距离地走进课堂,家长们更直接地感受到英语学习的乐趣;通过与老师零距离交流,家长们也对教师的工作有了更为具体的了解。”在座谈反馈环节,不少家长也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对家校沟通也有了更深的感悟。

“我们通过家校互动的形式拉近学校与家长的距离,让家长走进学校,参与评价,从而更好地配合学校教学工作,共同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通过此类活动,从而为家校共育搭建起交流的平台,学校也借此机会有效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推进学校健康优质发展。”该校负责人如是说。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