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洋门小学举办《新教师过关课》研讨活动
2019-11-12 11:26 来源: 洋门小学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水平,洋门小学于11月6-8日,举办了《新教师过关课》活动。共有12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在听完了课后,评委组进行了认真而激烈的评课、反思活动,感觉收获很多,为我校的教改活动萌生了许多火花。经过评委的打分,最终语文组唐舒颖、数学组刘小琪、英语组李星获得一等奖。

在本次活动中,出现了许多灵活的、新颖的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参加这次过关课的老师虽然都是青年老师,但是青年老师有他们自身的优点,头脑活、接受新鲜事物快、肯钻研,而且每个青年老师的背后都有老教师、经验丰富的老师做后盾,增强了团结合作的意识。确切地说,这几节课不仅是上课老师本人的展示,也是语数组老师的展示。一直以来,学校积极推行“高效课堂”的教学模式,在教师团队的精心打磨下,一堂堂精美的语数课让新教师迅速成长。

本次活动极大地展示了我们新教师的风采,会上张志雄副校长对12位老师作出了很高的评价,同时也对所有的老师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

(洋门小学:欧阳亮明、张志雄、刘思懿、卢海丰)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