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洋门小学开展“美德少年”评选活动
2019-11-12 09:12 来源: 洋门小学

为创造校园和谐文化环境,提升学生文明素质,积极推动“136幸福教育工程”的开展,洋门小学于11月份开展了“美德少年”评比活动,要求各班级班主任结合各班实际情况,对照市级评的要求,选出3-4名符合条件的美德少年。

各班主任在班级积极开展评选活动,并将评选结果上报至学校政教处,学校再对这些学生进行筛选,最终评选20位美德少年给予了表彰,并把美德少年的照片和事迹做成展板摆放在校园最显眼的位置让全校学生学习。

通过这次“美德少年”评选活动,为学生树立了学生身边学习的榜样,进一步明确了做一个美德少年最基本的要求,使学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了学生自身素质,创建了校园和谐文明环境。

(洋门小学:张志雄、徐杰)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