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王少玄在永新县调研时要求 以高质量项目建设 扎实推进县域经济“倍增计划”
2019-11-12 08:5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11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在永新县调研时要求,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结合主题教育,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集群式项目满园扩园行动,扎实推进县域经济“倍增计划”。

回望来路,更知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中共永新东南特别区委地下交通站旧址,王少玄重温了贺页朵入党故事,并前往龙源口大捷旧址和秋溪乡党支部旧址,调研当地依托红、绿、古资源 ,推动乡村旅游情况,了解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推进情况。他强调,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共产党人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乡、村基层党组织同样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关注的民生事实,认真剖析检视,实实在在解决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加强学习,以理论学习促进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提高,激发党性觉悟。要通过学习增长能力,发挥资源优势,做好保护和开发工作,打造红色旅游产业,带动地方发展。

永新县博硕电子预计2020年三期达产后产值将达20亿元,实现裂变式增长。根据园区产业特点,永新县招引吉安巨联环保科技项目,可对园区的废液、废气进行综合利用和有效治理。王少玄要求,园区建设要科学布局,紧扣“5020”项目,围绕主导产业和首位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开工、投产速度。要推动产品研发制造迈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延伸产业链条,实现集群发展,形成竞争优势。

王少玄先后实地调研了高桥楼镇茅坪村高标准工厂化种桑养蚕示范基地和石桥镇长溪村蚕桑种养合作社,了解当地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情况。他强调,要抓住产业这个“牛鼻子”,将特色产业办成规模产业,加大科技指导和研发投入,提高产品附加值,确保农民增产增收。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