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通过研判锁定活动范围 永丰警方抓获一网逃
2019-11-12 08:33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本报讯  孙婷、记者陈一雪、实习生简佳文报道:近日,永丰县公安局合成作战室利用天网信息平台,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梁某春。这是该局合成作战室成立以来抓获的第4名网上逃犯。

10月24日晚,该局合成作战室利用合成信息作战平台,以及天网视频追踪成功研判出梁某春在沿陂镇一带活动,通过调取相关数据锁定了其活动范围。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赶赴赵家村开展逐村摸排,最终在村尾一山脚下发现可疑车辆落脚点,由此推断梁某春在山上。

民警决定在车内蹲守,直到天黑才看到两辆汽车启动。由于不确定梁某春上了哪辆车,民警一路跟踪至沿陂一家酒店旁发现了嫌疑车辆。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伪装成客人进入酒店吃饭,通过在饭桌上假装点菜的间隙辨认出梁某春。当晚19时许,民警在饭店门口成功将梁某春抓获。

经查,梁某春,男,1988年出生,永丰县瑶田镇梁坊村人。2019年3月,其因寻衅滋事被永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列为网上逃犯。经审,梁某春对其在永丰县城跃进西路服装厂闹事,造成两人受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梁某春交代,案发后其一直伪装身份在永丰县沿陂镇赵家村一山岭上开铲车谋生,白天躲在深山里开挖机不敢出门,晚上天黑后才偶尔来县城街上逛一圈。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