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安福召开旅游专项规划征询会 促进旅游高质量发展
2019-11-11 09:2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安旅局)近日,安福县旅游专项规划意见征询会召开。武功山管委会、全县各乡镇、发改、住建、交通、林业等共36个乡镇和单位参加。

征询会上,赣鄱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有关专业人员介绍了《安福县乡村旅游发展专项规划》《安福县公共服务体系专项规划》和《安福县旅游产品开发专项规划》三个规划的主要内容。各乡镇和单位结合自身旅游工作实际,对规划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这三个专项规划是《安福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的细化和延伸,为该县旅游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指导性、实用性的方案措施。

会议要求有关部门,提高执行规划的自觉性,争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大旅游项目开发和基础设施的投资力度,为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同时,也希望规划编制单位认真梳理和充分吸收会议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高效率、高水平完成规划编制任务,为促进安福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