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2019井冈山红色国际马拉松赛12月1日开赛
2019-11-11 09:1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罗昊)11月8日上午,2019井冈山红色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记者获悉,2019井冈山红色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2月1日在井冈山市红星城区鸣枪开赛。

此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井冈山管理局、中共井冈山市委、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赛事分为全程马拉松赛(42.2公里)、半程马拉松赛(21.1公里)和健康跑(5公里)。

据了解,此次赛事将充分展示井冈山城乡风貌和发展成果,进一步提升井冈山知名度、美誉度,促进井冈山经济社会和体育旅游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让世界了解井冈山,让井冈山走向世界。

本次比赛是井冈山第三次举行相关赛事,有不少全新亮点。除了新增全程马拉松项目外,还增加了多处医疗点、补给点、摄影点以及节目表演和企业展位烘托现场氛围,而针对参赛运动员还出台了凭号码簿享受半票参观井冈山旅游景点的优惠政策。在比赛过程中,还将引入全媒体宣传手段,通过全程直播等形式,增强与选手之间的互动,将比赛盛况通过互联网呈现到全国、全世界的观众面前。

目前,比赛报名已经开启,不仅国内选手踊跃报名,来自肯尼亚、澳大利亚、加拿大、印度、埃塞俄比亚等国家的选手也参与其中。组委会还招募了55名官方配速员和41名急救跑者,帮助参赛选手安全完赛、创造佳绩。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