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率队赴上海走访考察企业
2019-11-09 08:41 来源: 井冈山报

积极主动对接 全力招大引强

胡世忠率队赴上海走访考察企业

上海讯(施伟)为进一步深化与长三角交流合作,推进吉安市招大引强工作走深走实,11月6日至7日,市委书记胡世忠率队在上海走访部分企业,深入考察洽谈,有力推动了一批技术水平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重点项目加快落户。副市长邓淑斌、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参加走访。

胡世忠先后走访了南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益海嘉里集团、雅本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洽谈,重点推介了我市优良的产业基础、区位优势、营商环境,以及大力支持龙头项目、骨干企业、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等方面的优惠政策。

在南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胡世忠与该公司董事长包秀银进行了交谈。该公司是国内率先专业从事覆铜箔板生产的民营企业,2018年在吉安市井冈山经开区投资成立南亚新材料科技(江西)有限公司,预计今年12月投产,并将启动建设二、三期项目。胡世忠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全心全意做好帮扶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与企业一同排好时间表,全力助推一期项目顺利投产。同时,希望加快启动二、三期项目建设,把吉安打造成为南亚新材料在内地的最大生产基地,并在研发方面进行科学布局,为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益海嘉里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建成和在建生产基地70多个,生产型实体企业100余家,其“金龙鱼”品牌很有影响力。胡世忠详细介绍了吉安丰富的农业资源优势、优越的交通区位条件、完善的配套服务设施。益海嘉里集团负责人表示,吉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区位条件,与该公司发展规划和战略布局非常契合,将加快系统谋划,尽快推动粮油精深加工生产基地及配套的生物质发电项目在我市落地。

在雅本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胡世忠与该公司董事长蔡彤、副总经理毛海峰等高管团队进行了座谈。该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医药及农药精细化学品定制生产商,2011年在深圳创业板上市,致力于高端化学技术的研发,目前在手性合成、含氮杂环衍生物、生物酶技术领域内的研究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胡世忠高度肯定了雅本化学技术、人才、管理优势,希望雅本化学落户吉安,为老区带来先进的技术、先进的产品、先进的理念。吉安一定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使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结出丰硕果实。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吉安各方面的条件都很好,非常值得企业投资兴业,下一步将加快进程,充分发挥其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加大与我市医药企业合作力度,共同在原料药生产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走访考察期间,胡世忠还率队前往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馆,参观了国家展、汽车展、装备展、科技生活展、医疗器械和医药保健展,以及农副产品、服务贸易等展区,详细了解众多国际知名企业展出的先进装备、先进技术,并与在我市已有投资的科创板上市企业新加坡三达集团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胡世忠还专门了解我市交易分团开展交易情况,鼓励广大企业代表利用进博会资源平台,引进国际先进技术装备、寻求优质合作伙伴,助力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同时,积极展示、推介吉安开放的市场环境,实现“引进来、走出去”相结合。

据了解,我市组织200余家企业参加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采购活动。截至目前,吉安交易额位居全省前列。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