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高水平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 吉安市各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8 09:0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吴广城)连日来,我市各地以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市委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上来,为高水平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努力为“中国之治”的地方实践作出有益探索。

11月4日下午,井冈山市召开全山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动员全山上下把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加快井冈山可持续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步伐。全面深化全域旅游,深化红色培训体制机制改革,确保在全国继续领跑。积极谋划好明年和“十四五”期间工作,将打造“理想信念示范区、全域旅游示范区、绿色崛起示范区、乡村振兴示范区、社会综合治理示范区”等“五个示范区”的各项具体工作落实落细。

11月5日,峡江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对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因地制宜建设一批生态特色村、产业特色村、文化特色村;把峡江的各项工作放到省市工作大局中思考谋划,敢于“向好的学、向强的比、向高的攀”,努力干出经得起实践检验、群众评判的工作业绩,以实干实绩向党中央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

11月5日,新干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该县要求全体领导干部一方面要奋力冲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另一方面,要着眼长远,认真谋划好下一步工作,要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实现全县“五个提质争先”的目标,认真研究宏观政策走向,聚焦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紧盯重大项目、重大投资、重大举措,谋划未来工作。

11月5日,吉水县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该县组建宣讲队伍深入一线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利用“两微一端”“掌上吉水”“学习强国”等网络媒体平台,多角度、立体化解读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切实增强学习宣传的实效性。

11月5日,永丰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结合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谋划好明年和“十四五”期间工作,推进可持续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快建设“全省工业强县、农产名县、美丽家园、民生永丰”,描绘好新时代永丰改革发展新画卷。

11月6日,万安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同时,把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当前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着眼长远,认真谋划好“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为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始终坚持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开展,紧扣工作大局,紧靠基层群众实际,压实工作责任,大力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吉安县大冲乡组宣委员王京生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指明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发展方向和实现路径,全会精神是我们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和目标纲领。他表示,下一步,一定要学思践悟,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多深入基层、群众,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为上级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最真实的基层反映。

连日来,我市各地积极行动,早谋划早布局,严格按照全会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