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永丰新闻> >正文
永丰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7 15:07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永丰讯(宋晓杨)11月6日上午,永丰县检察院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于坚定“四个自信”,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高潮,,借助主题党日、党小组会、部门学习会、学习强国APP等载体,深入开展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政令畅通。二要切实发挥好检察监督办案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全面协调充分履行四大检察职能,把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与社会治理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法律效果和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主动融入大局,推进永丰治理体能和治理能力建设,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围绕当前“三大攻坚战”、服务非公经济发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信访办理、“一号检察建议”落实、认罪认罚适用、“两项专项监督”等重点工作,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争先创优,为把永丰县检察建成全省优秀基层检察院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