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工作会议
2019-11-07 10:3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讯(徐忠杰)按照吉安市委、市委卫生健康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及医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10月31日下午,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卫健委工委委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何福生及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姜丽君到会指导,医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敏主持。

会上,院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对照“18个是否”,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当场报告。大家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之间提问题、扯袖子。切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何福生指出,院党委对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高度重视,党委成员检视问题有一定深度,并强调通过学习、调研、讲专题党课要有所触动,要深挖细究、刀刃向内、自我剖析,达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振作精神、脚踏实地,依法依规做好各项工作。

为开好本次专题会议,院党委坚持以“18个是否”为对照检查依据,要求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内容,以刀刃向内的精神自我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逐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和《条例》,重点围绕“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日常表现摆进去,逐条对照检视问题。下一步,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还将结合自查发现的问题,不断加强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意识、协作配合意识、规矩纪律意识和落实执行能力,促进医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