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全面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程 吉州疏通群众心中堵点
2019-11-06 09:2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彭向农)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吉州区部分群众反映北门街道庐境园小区存在设施老化,灯不明、路不平等问题,生活在这里的居民常常觉得闹心。该区高度重视,立行立改,着力疏通群众心里的堵点。

庐境园小区建成于1998年,是吉州区最早建设的小区之一,有37栋楼房近900户居民。由于建设年代久,小区杂乱无章,居民怨声载道。

针对此问题,该区组织相关部门到小区实地调研,多次召开座谈会听取居民意见,着力整改落实。该区投资200万元,改造3000余米雨污管网和350个检查井。同时,为完善小区功能、美化小区环境,对小区道路实施道路“白改黑”工程5000平方米,增设了停车位100个,安装了运动器材、石桌石凳等健身休闲设施,还在每个单元口加装了路灯。9月底,该小区改造全面完工。“现在小区环境、秩序都好多了,我们的心情也敞亮多了!”小区居民李娇娜说。

该区针对此问题举一反三,在辖区内全面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下发待改造老旧小区情况“调查摸底表”,从代表委员建议提案、群众投诉中寻找热点难点问题,收集整理群众意见,把待改造小区列入计划,分批次进行改造。今年计划改造老旧小区10个,预计到2021年,将完成全区所有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