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以更实举措更优作风持续推进基层减负 杨丹出席相关会议并讲话
2019-11-03 07:5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贺晓梅)11月1日,市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第二次会议召开,对全市为基层减负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以更实的举措、更优的作风,持续推进基层减负工作取得更好成效。市委副书记杨丹出席并讲话。

今年6月,市委召开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第一次会议后,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聚焦重点任务和突出问题,建立完善为基层减负工作机制,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基层减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基层干部群众在减负工作中的获得感不断增强。杨丹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持续推进为基层减负工作,杨丹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具有顽固性、反复性,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不可能一蹴而就,必须做好打攻坚战、持久战的准备;重点任务要再聚焦,要严格落实减文控会各项要求,改进督查检查考核方式方法,完善激励关怀和有效问责机制,深入推进专项整治,确保力度再加大;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凝聚工作合力,确保为基层减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传达了省委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专项工作机制推进情况,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安福县委4个单位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