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聚焦具体问题进行整改 让群众看到新变化新面貌新成果
2019-11-02 08:5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王少玄在吉州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时要求  聚焦具体问题进行整改 让群众看到新变化新面貌新成果)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 郭欢)深入基层一线,实地了解情况,帮助解决问题,11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来到吉州区,与基层干部交流座谈,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具体问题,进行整改落实,让群众看到新变化新面貌新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是省委关注、群众关心的重要事项。王少玄详细了解了兴桥镇金秋养老院的建设、运营情况,肯定了吉州区在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方面的积极探索。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养老事业,鼓励社会资本兴办养老产业,切实落实相关政策,确保各类帮扶资金及时足额到位。

长塘镇京创芦笋基地由京沪返乡农民工共同投资建设,采取“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模式。得知基地已解决贫困户就业60余人,人均增收约8000元,王少玄鼓励大家发扬吉安“菜帮”敢闯敢试的优良传统,发挥对接京沪市场的优势,继续做大产业规模,提高科技含量,打造绿色蔬菜品牌,带动更多群众致富。

王少玄考察长塘镇农贸市场时,重点关注市场供应、环境卫生等情况。他强调,要以城镇化思维促乡镇商贸转型升级,以适当规模的商贸综合体逐步取代粗放无序的低端市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王少玄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肯定了吉州区主题教育开展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深化认识,高效推进。要将主题教育作为每一个党员干部自我检视,静心内省的机会。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头雁作用;普通党员也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要严把标准,扎实推进。举措上要有机统一,切实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个环节;对象上要分类指导。要聚焦问题,纵深推进。重点围绕中央部署的八个方面专项整治、省委部署的六项重点工作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履行使命责任;倾听群众呼声,切实解决入园难、停车难、就医难等民生问题。要学做结合,统筹推进。把主题教育与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生态环保、安全稳定、作风建设结合起来,推动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