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食堂举办厨艺比赛
2019-11-01 16:0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讯(徐忠杰)为提升医院厨师厨艺技能,为患者及职工提供更高质量的餐饮服务,10月25日下午,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在食堂举办了第一届厨艺比赛。

比赛过程中,食堂内香味四溢、热闹非凡,职工食堂和营养食堂的后厨各自拿出了自己的“独门绝技”,在娴熟的刀工和精心的烹饪下,一道道美味菜肴相继出炉。经过评委们对菜品色泽外观、口感味道、特色创意等方面的综合评定,最终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3个。

本次厨艺比赛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食堂从业人员严守食品安全的意识,增进了厨艺技能。不断提高膳食供应水平只是医院贯彻落实“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专项活动的一个缩影,自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医院切实从患者就医体验出发,努力改善患者住院环境,确保病房干净、整洁、舒适;不断增加便民服务设施设备,保证住院期间生活质量;各科室开展了多样化工娱活动,营造良好的科室文化氛围,改变患者单调、枯燥的住院模式,不断提高患者就医满意度。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