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精神病防治专科联盟成功举办学术交流会
2019-11-01 09:0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未命名_副本

吉安新闻网讯(徐忠杰)日前,由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主办、永新县精神病医院承办的吉安市精神疾病防治专科联盟第六次学术交流会在永新县三湾宾馆顺利召开,联盟各单位的医生和护士共计30余人参加。

此次学术交流会以“保障医疗质量与安全,同心携手促发展”为主题,参会人员围绕精神专科医院的质量控制、精神科专业知识、精神病患者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会上,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刘诏薄、泰和县精神病院院长龚坚、永丰县第三人民医院护士长邵芬英分别作了题为《医院质控管理工作概述》、《精神分裂症的诊断与治疗》、《精神护理一二》的专题讲座。

此次学术论坛的举办,为各位参会人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参会代表均表示收获颇丰,对医院的质量控制有了全面的了解,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都得到了提高。

近年来,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不断深入推进精神病防治专科联盟建设,分别在遂川、永丰、新干、泰和及本院举办过5次联盟学术交流会,不断加强联盟内分级诊断及双向转诊,成立质控中心对全市精神专科联盟医疗质量进行控制,制定科学、合理的分步实施方案,让群众享受到方便快捷、安全放心的城乡一体化精神病管理治疗服务,努力办成患者满意、政府满意、医院满意和医护人员满意的专科联盟。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