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永新新闻> >正文
永新县子珍小学: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2019-11-01 08:50 来源:

吉安新闻网永新讯(刘平华)为继承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发挥红色文化的教育引导作用,激发学生爱国情怀。10月31日上午,永新县子珍小学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一至三年级“传承红色基因,讲子珍故事”比赛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01084705

比赛过程中,小学生们以“铿锵杜鹃”贺子珍的红色经典故事为主要内容。《子珍脱险记》、《贺子珍在红军路上》、《贺子珍勇救战友》等一个个耳熟能详的故事,通过学生们慷慨激昂地演绎,重温了革命先辈的事迹,再现了先辈们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同时也让在场观众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红色洗礼。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和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孩子们通过讲故事,忆历史,深深的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千千万万的革命先辈用鲜血铺就的。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会感恩,懂得珍惜,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为祖国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191101084710

永新子珍小学把讲好红色故事作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关键抓手,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读书活动,以活动促阅读,以阅读促活动,增强学生课外阅读的兴趣,提高学生对语言的感受能力和表达能力,让书香温润童心,让阅读滋养童年,让“子珍精神”在永新这片红色沃土上代代传承!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