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张敏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9 10:1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讯(徐忠杰)10月25日上午,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敏围绕市委、市卫生健康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医院实际情况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为全院80余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精彩的专题党课。

张敏首先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为什么要坚守初心使命”两个方面深刻阐述了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通过列举革命先烈英勇事迹,观看模范党员纪录短片,揭示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对信仰的坚守和对人民的忠诚,“使命”就是攻坚克难的勇气和锻炼本领的决心;表明了只有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坚定信念,才能赢得支持,才能担当作为,才能迸发力量,才能创新效能。

张敏指出,开展好主题教育,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对医院存在的问题进行审视,查找工作短板和不足。一方面,党员的理论学习有待进一步加强,守规矩、讲政治的意识要进一步提高;另一方面,医院仍面临着人才引进困难、运行压力较大、重性精神疾病治疗管理工作任务艰巨、精神病人福利院项目建设资金缺口较大等问题。

张敏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结合调研成果,提出了推动医院不断发展的四点思考:一是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规党纪红线;二是要做好医院人才引进工作,大力发展学科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重性精神病管理救治工作,不断加强心防体系建设;四是要加快精神病人福利院建设,争取明年年底投入使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深刻认识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今后要密切联系实际,切实抓好贯彻,将主题教育不断推向深入,并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切实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改善群众就医体验。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