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中国江西网《初心连环画》第十一期:巡视组长李泉新
2019-10-28 14:4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初心连环画》专栏封面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焦俊杰报道:9月23日,中国江西网《初心连环画》推出第十一期策划,讲述“巡视王牌组”组长李泉新用生命铸就忠诚的初心故事。

“没有不能揭的黑,没有不敢碰的恶。”2014年1月就任巡视组长,2016年3月查出肝癌,李泉新在省委第三巡视组工作800多个日夜,发现问题线索934条。数轮巡视后,省委第三巡视组赢得了“巡视王牌组”的称号。2016年5月31日,江西省委第三巡视组原组长李泉新的生命之火摇曳着散尽了最后一丝光热。

活着时,他是贪腐分子闻之色变的巡视尖兵;离去后,他是长存百姓心中的好干部。从农家子弟到北大才子,从纪检干部到巡视组组长,一路走来,李泉新内心对组织满怀感激。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李泉新用担当的行动、用自己的生命,践行了党对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

据了解,《初心连环画》栏目为中国江西网全新策划、精心打造的原创栏目,每周计划推出1至2期,将常态化聚焦发生在赣鄱大地上的“初心”故事。每期推出的连环画,将利用专题、H5、图片等多种形式在中国江西网、信息日报、江西手机报、江西头条客户端、大江网微信公众号、民生江西微博等全媒体平台发布,以更加生动直观的方式把赣鄱典型人物的感人故事呈现给广大网友。该栏目除了网站自身采编团队创造连环画外,还将邀请省内外专家共同创作。

责任编辑:黄启封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