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永丰加快公路建设助力全域旅游
2019-10-28 09:5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夏维云、郭庆峰、毛越能)近日,笔者在永丰县重点建设项目永藤一级公路改建工程B标段看到,工人们正有序进行路面水稳层、沥青层摊铺。

为确保永藤一级公路改建工程2020年春节前顺利通车,该县紧紧围绕“决战60天,确保11月20日前完成水稳路面”、“大干100天,确保2020年春节前通车”的两个奋斗目标,加班加点、昼夜施工。在B标段施工区域,沿线各工点机械轰鸣,车辆穿梭。“现在正在进行的是水稳层、沥青层施工,这一环节十分重要,直接关系到路面质量。”正在现场指导路面水稳层、沥青层摊铺施工的B标段生产经理谢小明说。

永藤一级公路工程项目起点位于S219永丰县城绕城西塘至桥南段一级公路与正在扩建的县城桥南大道三标段市政工程平交路口,途径恩江、七都、官山、古县、瑶田、藤田6个乡(镇、场),终于昌宁高速公路藤田连接线,全长约46.938公里,以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计划今年12月基本具备通行条件,2020年春节前通车。该公路上连县城、下接南部山区15个乡镇,中通抚吉、昌宁、广吉3条高速的4个高速互通口,标志着永丰县进一步完善路网结构推进全域发展。建成后的永藤公路作为纽带“串联”起县城文化休闲旅游区、陶唐生态观光旅游区、沙溪欧阳修文化旅游区、龙冈红蓝绿三色综合旅游区、君埠温泉度假旅游区,形成了“一带五区”的旅游发展布局,由“串联”方式引发“并联”效应,助推永丰旅游经济全面升级。

“这条公路贯通后,从县城到藤田的时间将大幅度缩短。”项目总工张小军介绍说。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