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5 10:47 来源: 吉安新闻网

按照吉安市委、市卫生健康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及医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10月23日,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卫健委工委委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何福生及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姜丽君到会指导,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敏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医院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共提升”、“提高医疗质量与安全”、“发展精神健康,建设小康社会”、“心理科建设与发展”、“加强医院消防安保工作”等主题进行了成果交流,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落实措施和建议。

何福生听取了医院领导的调研发言,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调研成果,并强调:一是要加强成果转化,充分利用调研成果讲好专题党课,及时转变工作思路,不断完善工作举措并建立长效机制。二是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通过调研工作进一步找准差距和不足,真正做到“抓检视问题到位”,以刀刃向内的精神做好问题整改。三是要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程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最后,张敏做表态发言,感谢指导组的指导与点评,表示在后期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目标,切实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对调研提出的各项改进方案要详细梳理,进一步研讨论证,并最终形成制度贯彻落实,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聚焦阻碍医院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结合年度重点工作,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问卷调查、个别访谈等方式,深入临床一线进行调研,切实掌握第一手资料,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进一步完善了工作思路和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