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刘贤清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2019-10-25 08:5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张菊明、李泽贻)10月2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贤清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刘贤清从为什么要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市政协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3个层面,分享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和体会。

刘贤清指出,要践行初心使命,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的热情和干劲,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水平、开创新局面。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把握正确方向,理直气壮抓好政协党建,坚定不移贯彻市委决策,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要树牢履职为民理念,增强联系群众本领,提升民生建言水平,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贯穿始终。要增进大团结,汇聚正能量,多发好声音,坚持把人民政协特色贯穿始终。要压实履职责任,搭建履职平台,优化履职环境,坚持把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贯穿始终。

市政协副主席操建民、程以金、徐年春、罗燕萍、边晓玲、谢氏乐参加了专题党课报告会。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