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2019-10-23 09:5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任洪广)10月17日,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和总结讲话。

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廖志刚,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艾才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洋华,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温庆炼到会指导。

区领导龙小明、张鹏华、甘益烽、吴磊、罗忠华、龙井松、傅卫东出席会议并分别进行发言交流。

彭学凯指出,根据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安排,区党工委班子成员近期根据各自确认的主题,结合分管领域和分管业务,深入企业和基层单位开展了专题调研,形成了调研报告。为全面梳理总结前一阶段开展调研的具体情况,更好地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进主题教育见实效,经开区此次召开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

针对自己的调研成果,彭学凯围绕经开区城中村拆迁改造调研主题,从调研选题考虑和简要情况,调研发现的突出问题,对照发现的问题查找自身的不足和下一步思路举措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发言交流。

在认真听取了班子成员交流发言后,彭学凯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大家围绕自己选定的调研主题,根据自己实地调研的情况作了很好的交流发言,切合了调研主题,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对策思路清晰,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总的来看,这次交流会呈现出调研主题鲜明、调研全面深入、落实措施可行三个方面的特点。

为更好地将调研成果转化,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确保经开区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就下一步工作,彭学凯分别从学习认识要再深化,措施办法要再细化,调研成果要再转化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

交流会上,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园区水电保障、全区应急体系建设、推动井冈山出口加工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园区低效(闲置)土地处置、全区征地拆迁一线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开发区社会治理防控体系建设等调研主题,龙小明、张鹏华、甘益烽、吴磊、罗忠华、龙井松、傅卫东分别进行了发言交流。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汤文仙在省委党校调学,由省委党校按照中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组织参加主题教育。

区领导刘茶香、张志福,分别围绕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LED产业高质量发展作了书面发言。区领导刘力峰,区管委会正、副调研员,青原产业园、各局室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并作了书面发言。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