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安市采纳政协建言 “井冈山”牌农产品正式亮相高速服务区
2019-10-22 08:49 来源: 江西政协报

吉安讯 近日,吉安天福服务区吉安·井冈山特产店内,品种繁多的各类吉安名优特商品吸引了南来北往游客的眼球,成为广大游客的抢手货。这是该市推进“井冈山”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的又一举措,其中市政协积极建言发挥了不小的作用。

为策应市委、市政府打造“井冈山”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展战略,今年7月,市政协就吉安农业公用品牌开发开展专题调研并形成报告,提出在高速服务区、吉安高铁站等重点区域建设销售专柜,拓宽销售网络,把“井冈山”牌农产品的品质优势转化成价值优势等具体建议。报告得到市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分别作出批示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并付诸实践。

随后,该市出台“井冈山”牌农产品进驻高速服务区的政策。根据计划,市文旅局等相关部门将继续推进吉安·井冈山特产进高速服务区和高铁站的布点工作,展示形象,扩大影响,进一步打响“井冈山”公用品牌知名度。 (张早来)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