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理想信念 严守廉政纪律
2019-10-21 10:5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讯(徐忠杰)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把理想信念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引向深处,10月15日,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李立新带领医院三个支部共37名党员干部赴吉安市委党校理想信念馆和廉政教育馆,开展了“筑牢理想信念,严守廉政纪律”的党员主题教育。

图片1

党员们佩戴党徽,怀着崇敬的心情,首先来到理想信念馆,通过聆听解说员的细致讲解、浏览大量图文、观看历史影像资料和纪录片,现场学习以吉安籍代表为主的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探寻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渊源特征,发扬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不懈追求精神,揭示坚定理想信念的时代意义和现实要求。当讲解员讲到碧血丹心刘仁堪,被敌人割去舌头,血流满地,也要用脚蘸鲜血写到“革命成功万岁时”,大家被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誓死不屈的伟大斗争精神深深震撼,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们的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群众身心健康服务。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们郑重地举起右手,面对党旗,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结束了理想信念馆的教育学习。随后,党员们来到廉政教育馆,用红色文化、廉政文化感召心灵、砥砺初心。大家从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历程中明纪知责,从触目惊心的贪腐案例中引以为戒,从庐陵先贤的谆谆教诲中受到熏陶,进一步提升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图片2

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和加强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摆在重要位置。接下来,医院还将继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纪律教育紧密结合,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