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井冈山红色旅游受热捧
2019-10-21 09:4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田虎)“10月1日当天上午看完阅兵直播,下午就去井冈山了。”今年“十一”,来自北京的孙先生和家人一起来到井冈山,感受红色文化的熏陶。

文化和旅游部表示,红色旅游成为了今年引领国庆假日旅游市场的主旋律。来自同程旅游的数据显示,北京、井冈山、遵义、南昌、延安、嘉兴、广州等热门红色旅游目的地的相关主题线路较往年紧俏。

 

QQ图片20191018093938

 

游客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参观。记者吴桂生摄

北京联合大学在线旅游研究中心主任杨彦锋表示:“红色旅游是今年十一的亮点,尤其是在文旅融合之后,旅游的教育功能更加凸显,再加上各地红色旅游的产品供给大幅度增加,这都让红色旅游的认知度有了明显提升。”

文化和旅游部指出,景区推出多重优惠吸引游客也是今年十一假期的亮点。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表示,观光旅游虽然仍是基础市场,但夜间旅游在今年十一假期明显开始被更多人所接受,“那种白天看庙,晚上睡觉的旅游形式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现在游客白天有的看,晚上有的玩已经成为常态。”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