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羊狮慕分会场组委会获首届江西森林旅游节优秀组织奖
2019-10-21 09:4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郁文生)近日,江西森林旅游节组委会通报表扬2019首届江西森林旅游节优秀组织单位,安福羊狮慕分会场组委会荣获2019首届江西森林旅游节分会场优秀组织奖。

为策应我省旅游强省战略,打通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的双向转换通道,经省政府同意,由省林业局、省文化和旅游厅、抚州市政府主办的2019首届江西森林旅游节,于8月7日至24日在抚州资溪主会场和11个分会场先后开幕。其中安福羊狮慕分会场旅游节在8月18日至20日举办,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

图为游客在武功山参观。   邹黎黎摄

通过森林旅游主题赛事活动、风光片展示、旅游推介、投资洽谈、文艺表演、森林山货节等活动,展现了安福县丰富的森林旅游和人文资源、提升了安福森林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社会关注安福优美生态,激发了公众参与森林旅游热情。

为切实举办好2019首届江西森林旅游节安福羊狮慕分会场活动,安福县政府、安福武功山管委高度重视,担当作为,成立了安福羊狮慕分会场组委会,设立了相关工作领导小组。县财政拨出专项活动经费,有关部门积极谋划、精心组织,为2019首届江西森林旅游节安福羊狮慕分会成功举办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经江西省森林旅游节组委会研究决定,对在活动筹备和举办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同时希望各地认真做好总结工作,继续建设好、保护好、利用好我省森林资源优势,进一步打造好江西森林旅游金字照牌,推动我省林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