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泰和:开展“扶贫日” 专场招聘活动
2019-10-21 08:50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吉安新闻网讯  陈菊芳报道:10月17日是全国第六个“扶贫日”。为破解贫困人员再就业“瓶颈”,实现贫困人群充分就业,10月17日,泰和县就业局在县城广场组织专场招聘活动,“零距离”帮扶贫困人员再就业。

为帮扶贫困人员再就业,该县定期组织各乡镇劳保所人员深入社区、园区企业进行摸底调查,及时建立贫困人员工作台账,利用宣传单、报纸、微信等形式发布就业信息,使招工用工信息口口宣传,人人知晓。

为提高贫困人员就业能力,该县还采取政府“买单”、企业“点菜”、就业部门“搭台”培训的方式,为贫困人员开展“订单”培训,对贫困人员制定了“一对一”或“多对一”帮扶,积极为贫困人员再就业进行岗位匹配,牵线搭桥。同时,开通了贫困再就业人员跟踪服务,采取电话回访等措施,积极为贫困再就业人员提供“无缝式”就业,从心理、法律、政策咨询等方面,确保贫困再就业人员得到及时的后援保障。

截至目前,该县已有贫困人员意向签入劳动合同786人,369名已签劳动合同的贫困人员实现了重新就业,捧上了新“饭碗”。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