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明码实价 优质服务 罗润生以诚信经营赢得信赖
2019-10-20 09:4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本报讯(记者吴广城)“明码实价,低价取胜,优质服务,诚信至上”,这是吉水县四平家电超市十年来坚持的经营方针,深得消费者信赖和夸赞,店主罗润生还被评为“吉安市光彩之星”、吉水县首届十大杰出创业青年。

2009年,罗润生发现家电卖场普遍存在明码虚价,广大消费者最担心的不是家电产品本身,而是自己“砍价”水平等现象,罗润生想消费者之所想,成立了该县第一个坚持“明码实价”,彻底摒弃虚标高价的家电超市。

罗润生的家电超市刚开业不久,该县供销系统一工作人员想买一款“海尔”牌电热水器,看了好几家家电经营卖场,有些店标价6500多元,讨价还价后还要5000多元,该工作人员最后来到四平家电一看,标价4800元,还有价值100多元的礼品赠送,当场就高兴地买走了。该工作人员后来逢人就说:“四平家电店的标价真是实惠、省心”。

同时,罗润生依托四平家电公司总部区域连锁优势,在家电行业内首推“集团现金采购”新举措,剥离中间环节,直接与厂商“砍价”,由此降低购买成本,以低于市场10%至30%的价格,直接让利给广大消费者,并向消费者公开承诺,“明码实价,价高双倍退差”。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消费者,罗润生郑重向消费者承诺:免费送货上门,免费安装调试;30日内所购产品本身有质量问题顾客可以退、换货;在保修期内因质量问题,相同的故障维修3次还未修好,顾客可以退、换货。

多年来,吉水四平家电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信任,经营面积已达1000余平方米,经营品种上千个,成为该县规模最大的家电卖场。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