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着力打造规范化服务大厅
2019-10-18 16:5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讯(曾珊)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始终以“规范执法、热情服务”作为工作理念,以“群众满意”作为衡量标准,严格落实“四字”方针,全力打造规范、高效、满意的交管服务窗口。

落实“严”字方针,强化思想教育。大队坚持从严把握民(协)警思想认识关,把思想关作为提升窗口执法服务质量的第一要义,联系实际通过查找问题、找短板,认真整改,及时批评教育不规范、不文明等影响窗口形象的行为,着力提高民(协)警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落实“学”字方针,强化业务素质。大队不定期组织窗口民(协)警进行培训,学习各项政策和法律法规、熟练掌握业务知识,杜绝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因理论知识和工作流程掌握不到位造成的差错。

落实“服”字方针,优化便民举措。大队坚持把树立良好的服务态度作为抓好窗口服务工作的突破口,把人民群众对窗口单位的满意度作为落脚点,把“民生至上、服务第一”的思想观念牢牢植根在每一位窗口民(协)警的头脑中在接待群众时做到理性、平和、规范、文明、办理业务不推诿、不拖拉虚心接受群众意见,并耐心解答群众各类咨询,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

落实“督”字方针,加强监督检查。大队严格落实领导责任,积极履行监督责任,加强日常巡视工作,及时发现民(协)警在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监督整改,对因工作疏忽大意或责任心不强而造成工作失误或引发群众投诉的,在全队通报。坚决杜绝“冷、硬、横、推、拖、蛮”现象的发生。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