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永新新闻> >正文
永新县税务局扶贫路上话初心
2019-10-18 16:4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永新讯(刘平华)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天,国家税务总局永新县税务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开展“情系贫困户,帮扶暖人心”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对双湖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及时传递党的关怀与温暖,详细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切实巩固脱贫成果。

局党委书记、局长钟小飞带头进行走访慰问。在贫困户胡建新家中,钟小飞局长与胡建新亲切交谈,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健康状况以及今年的收入情况、存在的困难等,勉励他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鼓足信心抓好生产,勤劳致富,将日子越过越好。

在得知帮扶的贫困户曹小东母亲因病住院从南昌动完手术回来的消息后,副局长罗志华前往她家里看望,详细询问她的病情现状、家庭生活状况,鼓励其勇敢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叮嘱她树立生活信心,克服生活困难,早日摆脱当前困境,并为她送上慰问品。

贫困户的“收入账”是税务局党员干部们最关心的问题。在为贫困户们讲解最新的精准扶贫相关政策的同时,党员干部们还结合今年因户施策及产业项目发展情况,与贫困户们交流探讨增收致富的思路和想法,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促进稳定脱贫,切实增强群众生活幸福感和满意度,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当天,国家税务总局永新县税务局部分班子成员还同村两委干部就2019年如何增加贫困户收入问题进行座谈,并要求村两委及局扶贫工作组人员要时刻把贫困户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贫困户所思所盼所需,要守住初心,不忘使命,把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公里”走稳走实,坚决按时打赢这场输不起的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