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三区”迅速动员落实责任
2019-10-16 08:21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吉安新闻网讯 记者邓勇伟报道:10月9日,吉安市2019年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暨全省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动员会召开后,吉州区、青原区、庐陵新区分别召开动员部署会,迅速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对各自辖区内重点工作作有效部署。

10月10日,吉州区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暨全省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动员会。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精准对标,认真结合测评文件要求,学深吃透任务目标;要迅速行动,专注聚焦,全面、周密、深入、细致地迅速进行工作部署;要高质高效,把不失分、少失分作为工作标准,以最扎实、保一流作为工作目标;要不折不扣抓落实、百折不挠稳推进、能征善战提作风、敢打必胜迎复查。

10月11日,庐陵新区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暨全省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工作部署会,细化部署新区实地整改、资料准备、问卷调查等重点工作。截至目前,新区上下已全面启动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各街道、各社区、各责任单位按照网格化推进的责任要求,各司其职、各尽其力,整环境、修设施、管秩序、强宣传、优服务,以“起跑就是冲刺”的劲头抓实工作,确保复评迎检取得好成绩。

10月12日,青原区召开2019年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全省公共文明指数测评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要求全区上下,深刻认识到今年测评迎检标准更高、要求更严,竞争更强、难度更大、任务更重、时间更紧的实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聚力共为,确保实地考察不失分、软件材料不丢分、问卷调查拿高分、工作不留遗憾,全面推进复查测评迎检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