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工厂私设油罐违规卖油 井冈山“五型”办:已拆除
2019-10-15 08:58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 记者吕甜甜报道:井冈山东上乡恩磊鑫石业厂区内私立油罐,露天油罐与居民区仅隔着一条马路,周边居民忧心忡忡。井冈山市“五型”办介入后,涉事企业已将加油罐、加油机、电路设备全部拆除完毕。

恩磊鑫石业厂进出的车辆络绎不绝,20多辆托运原石的车辆轮流在厂内排队加油,这一异常的景象引起了周边居民的注意,居民发现,一个满是锈迹的油罐露天放置在石板上,没有任何的保护措施,旁边放有加油机,几根加油管随意丢在地上。周边居民担忧,非法加油站距离居民点太近,露天加油罐长时间在高温下暴晒,污染环境且存有安全隐患。

接到群众反映后,井冈山市“五型”办立即介入,井冈山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联合市公安局、市应急局开展联合执法,发现该站点不符合现行加油站设计规范,没有配备消防应急等基本安全器材,也没有经过相关安全检测,从业人员遵章守法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非常淡薄,极易引发安全环保事故,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针对这些情况,市商务局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企业限期将加油设备全部拆除。随后的复查中,井冈山市商务局发现企业已全部拆除到位。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