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庐陵新区:加强村级组织阵地建设
2019-10-15 09:0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朱文洁、曾正伦)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是基层党组织、党员和群众开展活动的重要载体,今年以来,庐陵新区通过配建、租借、规范化改造等方式,新建设了一批村(社区)活动场,成为党组织开展“三会一课”、 为民服务、文体娱乐、技能培训、移风易俗等各类活动的综合阵地,夯实了基层组织战斗堡垒。

为支持城市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庐陵新区辖区26个村(社区)共有10个村(社区)活动场所陆续被征收拆除;同时,还有3个新组建的社区没有固定的活动场所,基层党组织的服务功能受到一定影响。

为破解这一难题,近年来,庐陵新区多措并举开展村(社区)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协调恒大、恒盛等楼盘和安置小区,落实了禾埠街道崇文社区、曾家村等6个村(社区)组织活动场所;采用租借方式为禾埠街道甫塘村和滨江街道祥和社区等5个村(社区)提供活动场所;盘活利用闲置场所,为禾埠街道凤凰洲村、王家村扩大了活动场所面积。

同时,对村(社区)进行全覆盖改造提升。目前,通过提升改造验收的村(社区)达90%。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